sLThui

只是想收藏的yo~

【大薛】从起床开始的爱情剧

修仙的西饼:

*日常甜饼向?
*私设如山,真人无关

++++++++++++++++++++++++++++++++++++++++++++++++++++++++++++

搭伙过日子以后,薛之谦一向要比大张伟醒的早些。
其实按理说,两个睡起觉来一个赛一个事多,生物钟攀着个儿不正常的人如果同居的话,大概横竖都是件麻烦的事情。也不知是两人不和谐的工作档期和这几年下来的相互迁就,竟还真的磕磕绊绊的磨合了个及格。

花了几秒钟闭着眼让大脑重启,再次睁眼,刚刚面前黑一块白一块的花纹也就消失了。弄得薛之谦都搞不清那是自己困极的幻觉还是根本就还在做梦。
不过,真是难得悠闲的早晨啊……

大张伟的手臂就压在他的颈下,但是两个人并没有贴在一起睡。这也是磨合的结果之一,虽然相拥而眠听起来和做起来都很甜蜜,但是对于他们来说,还是实在一些的好。
天太热了,就算有空调尽职的运转一宿,可醒来时身上黏糊糊的感觉也绝不好受。这样会影响一天的好心情,难得的假期要是这么被辜负了想想就丧。

不过清晨的这个时间还算凉快。薛之谦小心翼翼地侧过身去,像一直以来的习惯一样,大张伟也正侧身对着自己熟睡。染了撮儿绿的头帘软趴趴歪倒在枕头上露出小半片额头,顺着看下来长眉蹙起眼睛紧闭,一副苦大仇深忧国忧民的模样。
去了妆容的遮掩,这个三十多岁的男人啊,最近太忙肯定没有好好休息吧。
这么想着,薛之谦又凑近了一些,枕在了他伸直的上臂上。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两个人的身体变得十分契合,仿佛每一根线条都是为对方而存在的一般,挨在一起圆圆满满紧紧密密的,一下子就能让心情好了起来。

身上盖着单薄的夏被,薛之谦小心的让手在那下面穿行,轻柔的搭在大张伟的腰上,屏住呼吸这样凑近一点,再一点。最后整个人都挨进他怀里。
有段日子没见了。飞来飞去的两个人只能隔空互cue,微信成了留言板,匆匆瞥眼有时甚至都忘了回复。这是薛之谦从未有过的感觉,渴望一个人的怀抱和温度,像是得了什么了不得的瘾症一般渴求和一个人肌肤相贴的触感。喟叹着又抱的紧了些。
不一会儿,那人身上还是出了些汗。薛之谦撇撇嘴,正想要不要叫他起来去洗澡然后吃早餐,大张伟就嘟哝着什么翻身平躺在了床上。
好不容易缩短的距离又拉开了,薛之谦有些不爽的眯起了眼睛。他支起身子虚趴在大张伟胸口,小心控制着力道不让他难受,手指轻轻敲打着愈发清瘦的小肚子。顺手就沿着腹部探了下去——
这家伙裸睡的习惯好像是自己坚持不懈将那些辣眼睛的豹纹吊裆内裤扔掉后渐渐养成的。倒是挺方便的。
一边活动着手指,薛之谦认真地观察起那人的表情。眉毛紧紧地拧了起来,脸上的肌肉开始很奇妙的活动着,微张着嘴巴好像呼吸也加重了些……薛之谦觉得有趣极了。但大张伟很快就惊醒过来,一看是自家爱人正趴在自己胸口,便又闭上眼睛躺回枕头里。哑着嗓子哼哼了两声,侧身把他紧紧抱住。
大张伟抿起嘴巴看起来费了好大力气才睁开眼睛,那双狗狗眼湿漉漉的带着困觉和疲惫,漫无目的地瞟了好几眼,才找到他怀里的薛之谦的位置。然后一瞬间,就如漆黑的夜幕露出几颗星子一般,在眼眸深处闪烁着亮光。
“薛老师这大清早儿的,您这是在跟我发出什么带颜色的邀请啊。”大张伟蔫蔫的小奶音还带着几分没睡醒的低哑,隔着几厘米的距离传入耳膜。他已经感觉到了自己侧腰处贴上了一个暖呼呼的东西,也就没有再继续撩拨那人。专心地搂着他的腰闭着眼,脸颊在胸口蹭了两下,便依依不舍拍拍他的后腰:“好了,起来收拾收拾吃饭吧。”
“别介啊,薛老师!这难的一周末,觉不让睡就算了,怎么自己对象都不让睡啊!就我这千里送上小张伟,凌晨赶回来陪您睡觉的精神,您也该给点奖励陪我躺躺顺带擦枪走火一个啊。”
“神经病~一大早就贫。”薛之谦忍着笑意,眉眼弯弯伸手在他腰上拧了一把催促道:“好了,快起来吧。今天难得休息,在家也轻松一下吃点好的补补!”
“…哦。”
似乎还是很困,大张伟叹了一口气又闭上眼睛,刚刚松散开的眉头又紧紧蹙起。
薛之谦无奈,打算起床去拧个毛巾让这祖宗先擦把脸。谁知才坐起来就被身后伸来的手臂抱住了腰,虽然只是松松地环着,他却怎么也挣脱不开。后腰偏右的地方贴上了有些刺刺的颊边,薛之谦回头看了一眼,那人一副春光乍泄的懒散模样斜在床上搂着他,半眯着眼不知咕哝着些什么。像只离不开人的小奶狗似的,整张脸贴在他身上蹭啊蹭的。

薛之谦半侧过身去,大张伟就顺势蹭到他腰侧,枕着大腿冲他咧嘴笑起来。暂时松开一只手拽了拽被子盖住自己腰下的位置,又赶忙把手收回来扣紧。
“干嘛,大老师您这是害羞了?又不是第一次看了。”薛之谦有些好笑地帮他理了理拱的乱七八糟的头毛,“我说大老师,你这汗出的,这么一会就湿呼呼的了,您可不是肾亏了吧?”
“亏不亏,薛老师您验收验收不就知道了吗,包您满意!”
大张伟享受着顺毛服务,贫着嘴撑着床支起身子,凑上去把下巴搁在薛之谦肩膀上,说这还坏心眼的在人耳朵边儿吹气。

薛之谦抬手很自然地搂住他掐了一把:“这青天白日的,耍流氓呐你这是。再说,我起都起来了…”
“那重新躺下就好了?”大张伟说着,一把按在他另一边肩膀将他重新压回床上,一手则揽着肩背放缓他倒下来的速度,让他能够轻轻地并且尽量舒适地躺下去。

看着不知什么时候完全清醒过来的男人正压在自己正上方,薛之谦微微扬眉,嗓音带笑道:“一大早就要发情吗,大老师?”
“我想…可以吗?”大张伟拿手肘撑着床铺松松贴在他薛身上,眼角眉梢也染了什么似的混合着温柔的笑意缓缓舒展开来。他凑近些在薛之谦唇角轻啄一下,又觉得不够似的使劲啃了两口。
“明天有工作呢。”薛之谦半眯着眼睛懒洋洋的抱怨着,抬手圈住了大张伟的脖子,拿鼻尖轻轻来回蹭着他的脸颊,低低地呢喃,“早上不想做,不然一天都没精神了。”
“嗯…那就算了。晚上你等着!”大张伟依依不舍地在他唇上脸上涂口水,叹了口气准备起身。谁知他薛并没有放手松开他,而是把刚刚拉开一点的距离一再缩短。他在大张伟日益线条化的下巴颏上轻轻的亲吻着,黏糊糊的吐出几个音节。
“再…再抱会儿…张伟。”
大张伟一听,干脆把他整个人都抱回床铺中间,两人重新恢复了起床时的位置。然后这一次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安心的喟叹一声,薛之谦闭着眼睛把脸侧贴在大张伟胸口,耳边就是他的心跳。他出神的听着,又一会儿便觉得自己好像心跳也渐渐地跟他同调起来。
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四周安静极了,仿佛全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张伟哥”
“嗯?”
“要是世界上只剩下咱两个人了,你最想干什么?”
“AUV,这还用说,当然是干了个爽啊!”大张伟想都没想,然后他又补充道,“放心会劳逸结合好的。游戏机啊,炸鸡什么的也不能停。诶?薛老师啊,要是就剩咱俩人了,是不是连卖炸鸡的都没了呀?”

薛之谦好气又好笑,真是完完全全的大式回答呢。
“薛,那你呐?”
“我啊…”
薛之谦没有立刻回答。
大张伟认真地等着,他开始猜测。或许是安安静静的弹一天吉他写写歌?或许是趁没人上街尽情嗨?
不过总之不管他想要干什么,自己肯定都会陪着他去的。
想到这儿,大张伟又有些后悔。刚刚自己回答什么来着?干了个爽?吃鸡?是不是有点…太草率?不过…不过那样才是自己嘛,多么不一样的烟火!等待会他薛说了想要做的事情,自己再说些什么补偿下下就好了。

两个人贴在一起,大张伟觉得自己渐渐开始发热,是天气的原因吧…
“大老师,你在发烫呢,是热了嘛?”薛之谦仿佛也察觉出了他的些许不安,抬头看了眼便拉着他坐起来说:“去冲个澡凉快一下吧,我先去准备早饭。”
“哦。”大张伟这次难得乖巧地应了,他觉得自己要是再躺下去恐怕真的会忍耐不住。于是老老实实起床,找了内裤拎在手里像个二大爷似的大摇大摆的打算去洗澡。
走到浴室门口他突然想到刚才的问题,立刻回头问:“薛!你,你还没说呢。”
“嗯?”薛之谦正站在厨房门边,他扶着门框回头看他。唇边带着日常又轻松的笑,连声音都带着好听的上扬,“什么?”
“呐什么,就是只剩咱俩的话,你最想干什么?”
没由来的,大张伟突然有些紧张。
“我啊,”见他死死盯着自己的模样,薛之谦眯眼笑起来,“就…陪你干了个爽啊~”
那过于美好的笑容像一击直球,心脏处仿佛发生了大爆炸,一瞬间大张伟不知道自己置身何处。好不容易抓回意识,薛之谦已经哼着小调忙活起来。

而大张伟则像个才陷入爱情的傻小子一样,站在那儿蠢兮兮地笑了起来。

-完

评论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