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Thui

只是想收藏的yo~

大薛丨主题:理性嗑糖,你球新微博一如既往的魔幻啊02

臧无:

别这么说你薛喝rio会醉的……
所以七年到底是什么啊???已经没人在意这个问题了吗???
№50 ☆☆☆  留言☆☆☆


不,很明显大家都在嗑糖
今朝有糖今朝醉,明日发刀我再跪啊!
大薛is rio!!!!!
(别反驳我,让我做梦
№51 ☆☆☆  留言☆☆☆


ylq其实假恩爱夫妻平常也秀的不少吧,栗子我就不举了,怕被打……
再顶锅盖说一句,虽然你球跟大嫂没办婚礼、不上综艺甚至自家团队也不放通稿,我依然觉得这俩是真恩爱啊,难道是我粉丝滤镜了?
№52 ☆☆☆  留言☆☆☆


别说那些了,虽然公开后屠狗,但人没公开前保密工作做的是真好,谈了好几年恋爱谁也不知道,我们知道还是因为当事人亲口(也许是秃噜嘴)盖章了同居,明摆一开始没打算秀
什么张伟啊,明明张则成
№53 ☆☆☆  留言☆☆☆


我也觉得他俩是真恩爱……只在微博上秀秀,采访想起来秀秀(虽然好像每次都不会忘),其实真的低调,毕竟无关路人谁看你微博啊,谁整天追着你采访看啊,也就只有粉丝了,粉丝一点儿不落的都看完了,还要被虐
张伟团队也不拿这个当人设卖点
可是咱家恩爱是真的恩爱啊!卖一卖也没什么
……等等,话说你球人设是啥啊
№54 ☆☆☆ 留言☆☆☆


他有固定人设么?
这几年不都毁干净了吗
非要说的话,现在就是耙耳朵吧……
感觉一万年也不会倒呢
№55 楼主 ☆☆☆  留言☆☆☆


我只有一句话,大嫂驭夫有道
№56 ☆☆☆  留言☆☆☆


Emmmmm...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人看微博,张伟已经把那条微博置顶了……………
热搜第三了,cp群里有截图,可证非空降,热度真的是一点一点上去的
团队一点反应都没有…………
现在看着张伟明晃晃的置顶,我真的有点害怕了,玩这么大,他到底啥意思啊?!!?他除了演唱会和新歌没置顶过别的吧?
不行我要搜一下其他话题了,不能让它上第一啊
№57 ☆☆☆  留言☆☆☆


咩哈哈哈该来的总会来的
虽然我也不知道什么会来……但我们瞎担心也没用,难道人还能离不成?
说点别的,我刚才在考古你大微博的时候,发现了好多细思极恐的东西,尤其是下面这条↓
【@大张伟
惹人生气了...浑身发抖恨不得冲过来给我俩大嘴巴子的内种生气...这个时候大家都应该听听薛老师的歌儿冷静一下(๑•̀ㅁ•́๑)✧】
张伟十一点发的,你薛秒评↓
【@薛之谦:要我给你唱一首《分手快乐》么?[翻白眼]】
你大回复↓
【@大张伟:不不不您大人有大量】
嗯,没有理解错的话,张伟回的这句不就是服软道歉吗
然后我特地去搜了日期
当时俩人应该都在京都,但是不确定是不是在一起啊
№58 ☆☆☆  留言☆☆☆


woc,大人有大量这种话就是道歉啊,我惹了我家高冷男神就常说这个
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突然想起来薛也是喜欢吃鸡的……?
№59 ☆☆☆  留言☆☆☆


呃,这的确是,薛老师总说,鸡遇上他就死了什么的
薛和大嫂可以组个组合叫养鸡场的哀鸣
不过这个点儿当初采访出来的时候圈里就炸过一波了啊,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但还是不要乱讲吧,对两个人影响都不好
楼里也别讨论了,免得被人觉得我们一黑黑俩
№60 ☆☆☆  留言☆☆☆


养鸡场的哀鸣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
我突然想起来一事儿,薛之谦去年年底爆出来的那个绯闻你们还记得吗,和一小姑娘单独吃饭被拍到的那个
№61 ☆☆☆  留言☆☆☆


12月那个?我去怎么可能不记得啊,爆出来的时候饭圈里大家都可激动了,都在说你薛终于上道了,圣诞节也会约妹子出去吃饭啦什么的,这次的绯闻终于靠点边了简直感觉扬眉吐气啊!
唉,你薛这么多年不结婚也没有恋爱对象,硬生生把女友粉逼成了亲妈粉啊,你们怕是想不到多少粉丝盼着他赶紧娶一个,或者赶紧把自己嫁出去
姑娘们争点气啊!!!我哥那么好看!!!去追啊!!!要不是穷我就自己去了!!!
№62 ☆☆☆  留言☆☆☆


那个姑娘一看年纪就特别小吧,是张伟堂妹还是表妹来着……那博主形容你薛是个猥琐大叔的形象哎,被骂的可惨了
啊要我说也是活该被骂,第一次放出几张照片糊的亲妈都不认,第二次放的视频也只能看到你薛,就那么点东西太容易被有心人做文章了,不骂他骂谁
然而博主说相差十五岁,我……
最后还是大老师出面澄清啦,大薛这口糖是真甜,护犊子的大伟哥,我的少女心扑通扑通的♪(´ε` )
№63 ☆☆☆  留言☆☆☆


我是61L,只讨论不放图是个坏习惯啊
12月29日晚张伟微博↓
【@大张伟
来自 3分钟前
我相信每个人家里一定都有七八个喜欢@薛之谦 到发疯的小表妹~٩(๑•̀ ₃ •́ )۶替我家小姑娘谢谢众多网友的编排了哈!毕竟和偶像传绯闻是多少迷妹梦寐以求的事儿呀~但这次我要站在表妹的对立面控诉薛老师这恶劣的行为——抢我鸡腿!薛老师,要不#0101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你别张嘴,要不还我那天的鸡腿!
[啃鸡腿冲镜头略略略的薛之谦和张伟翻白眼的半张脸.jpg]
转发717 评论831 赞1321】
你薛至今没回
明明平时张伟晒个早餐他都会评一个的……
№64 ☆☆☆  留言☆☆☆


嗨张伟只要艾特他他肯定不会回,从演唱会嘉宾感谢节目合作到私下聚餐,除了以前粉丝撕逼那次回了,别的连赞都不会点的……倒是很多没艾特他的他自己评论了,我也是搞不懂啊
啊对,新微博既然艾特了我们也不用期待老薛有回应了,这么多年了你薛在张伟那儿一直是不懂事儿不给面子的傲娇小公举人设(不)
№65 ☆☆☆  留言☆☆☆


张伟晒的早餐都是他媳妇儿做的啊2333虽然大嫂厨艺吧,有时候她做的饭我也是闭着眼睛也夸不出来……但是老薛每次回复都是各种花式夸赞……
啊我怀疑老薛其实是大嫂死忠粉吧!!
想一想完全有可能啊对不对,他俩关系那么好老薛肯定见过大嫂,这么一来大嫂就是能迷倒薛之谦和大张伟的女人啦(等等)
№66 ☆☆☆  留言☆☆☆


爱上了前任男神的现任
翻了翻微博发现张伟也是宠啊,老薛回个表情他也要点赞
其实他仨组个组合叫养鸡场的哀鸣也完全没问题吧,毕竟你大偶尔会发出惨叫鸡的声音
现在真的越来越好奇大嫂了啊,老粉也啥都不知道吗?
№67 ☆☆☆  留言☆☆☆


不算老的老粉告诉你
大嫂是南方人,张伟发过一条微博吐槽她的儿化音(薛评论说你是看不起我们南方人吗23333笑了我好久,有好心人上个图呀)
大嫂还挺喜欢画画,张伟晒过一张,好像是某年给他的情人节礼物。画不用去搜了,狂野派,糊了三十层滤镜,连原来什么颜色都看不出来
还喜欢养花~但是两个人工作忙老是养死,张伟吐槽过这一点
张伟还晒过一个她送的手环,卡地亚系列,打完折也不是我等能get的起的同款
对啦,张伟有一阵子工作强度太大累病了,歇工半个月,后来在一个采访上开玩笑说想干脆一直歇下去了就,歇着太爽了
主持人问他你觉得结婚最大的好处是什么,他美不滋滋的说就是不用拼命挣钱啊,反正我媳妇儿能养着我,要不我和她在一起干嘛呢(仰头笑)是不是
综上所述大嫂工作应该挺挣钱的,捂脸
№68 ☆☆☆  留言☆☆☆


惨叫鸡的声音……
67L是黑!鉴定完毕
№69 ☆☆☆  留言☆☆☆


我来放图!我们大嫂最可爱了!
虽然薛老师也很可爱!
啊我真是个花心的女人!
【@大张伟
某人切个水果还能掉块肉,这么下去我可什么都不敢让人干了(づ。◕ ౩ ◕。)づ大家新年快乐啊!新的一年都要顺顺利利顺顺利利的哈!给你们每人一个大大的mua~
[鼻孔比眼大的一张自拍.jpg]】
哈哈哈切水果切到手什么的,大嫂蠢萌人设不崩啊
从没想到张伟居然会是这种画风2333真是猝不及防
№70 ☆☆☆  留言☆☆☆


Emmmmm...
有句话我不知当讲不当讲
№71 ☆☆☆  留言☆☆☆



嘿你是想吃意大利炮还是意大利泡面
№72 ☆☆☆  留言☆☆☆


我想要意大利炮♂友(不
70L张伟第一次发微博定位在上海
后来他秒删了,第二条才是70L截图中的
自拍图里地板花纹和薛父家的很像
№73 ☆☆☆  留言☆☆☆


woc73L……
别乱讲啊!定位可能不准的!我另一对cp,其中一方过年跟媳妇儿去外国去了后定位还显示京都呢!!好几年都是这样
№74 ☆☆☆  留言☆☆☆


心疼74L,或许你应该正视一下你蒸煮的行为,毕竟好几年不准但是都准确地落在了北京啊……
№75 ☆☆☆  留言☆☆☆


……嗯……
[薛微博中薛父家地板放大图.jpg]
[大自拍中地板放大图.jpg]
我不敢说话
№76 楼主 ☆☆☆  留言☆☆☆


……
№77 ☆☆☆  留言☆☆☆


……我有了个大胆的猜测但我不敢说
№78 ☆☆☆  留言☆☆☆


……别说了
好♂兄♂弟之间互相介绍个装修有什么不对吗?
№79 ☆☆☆  留言☆☆☆


没什么不对,翻篇儿吧,大家的脑洞已经开往了可怕的方向,太危险了
这样下去我会信的……!
不行我要去翻翻老大秀恩爱的微博冷静一下
№80 ☆☆☆  留言☆☆☆


楼上看的时候不要带入某人的脸哦你懂得
所以为啥没有人放薛老师微博
№81 ☆☆☆  留言☆☆☆


真相只有一个,你薛单身,微博没料
工作,音乐,偶尔发个日常,从他的段子里抠字眼儿找糖吃实在是……有点牵强
不过现在他特别喜欢给别人评论
№82 ☆☆☆  留言☆☆☆


刚去重温了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俩人cut
合唱部分真的超级甜啊,唱的还是《意外》呢~全程薛那手搭在张伟肩膀上就没放下来过,张伟边唱边偷偷捏一捏他的手心,偶尔对视一笑,两位老师旁若无人的气氛真是微妙啊……
即使唱的不是小情歌也感觉粉红泡泡要出来了!都是我的滤镜厚!啊啊啊!
№83 ☆☆☆  留言☆☆☆


啊2333怎么是这首,记得是蛮久之前的歌了吧,也不算是薛代表作啊
№84 ☆☆☆  留言☆☆☆


张伟对此的解释是他俩今年的主题是回顾过去,这首歌有纪念意义……
№85 ☆☆☆  留言☆☆☆


哈哈哈哈什么鬼,到了感情的平淡期所以要回顾过去重温激情时刻是吗哈哈哈哈
操这不就是七年之痒吗
№86 ☆☆☆  留言☆☆☆


跨年演唱会特别甜的好不好,可以说是甜品中的马卡龙了(ʃƪ ˘ ³˘)从开场前直播那部分到最后的跨年倒数都很甜,是我圈糖太多放不过来了吗居然没人说
我来说!我特别喜欢这一段!
直播到他俩的那段我看了好多遍,他俩正在吐槽薛新来的男助理的衣服像吃了毒蘑菇的超级玛丽哈哈哈,像说相声似的,大老师逗哏薛捧哏,你一句我一句,对男助理也是很残酷了~(其实你薛不太有兴致啦,你大模仿了他的魔性鸭子笑,不知道是不是哄人开心呢233333模仿完薛抠了他的肚脐眼儿嘿嘿嘿)
然后就是倒数!!!啊啊啊倒数!!!倒数真的是全场最甜相信我!!!你们一定要去看cut!!动作慢放的cut有七分钟!!!b站搜大薛跨年倒数播放量最高的那一个就是!!反正怎么说呢,到零他俩就扭头抱在一起了,下意识去握薛手腕的你们伟哥哥因为薛去抱别人没握上之后的那个表情啊啊啊啊特!别!苏!他俩隔着一个人的对视笑,你大的歪头+挑眉和你薛的耸肩+吐舌头,真的是刷一万遍也不觉得腻啊……
自带结界的两个人啊~当时我甜死在了电脑前……大家一定要去看啊!!你会和我一样N刷的!!
之后他俩提前走啦(ˊ˘ˋ*)♡还一起去吃饭了呢,虽然当天一起吃饭的人很多,但还是很甜啊
吃饭没有路透,但后台有!我不说话,就放一张后台图
[后台咬耳朵的两人.jpg]
№87 ☆☆☆  留言☆☆☆


张伟蹲在薛之谦椅子旁边是怎么回事!!!房间里是只有一张椅子可以坐了是吗!!我靠胳膊肘拄着扶手抬头看着他笑什么的你伟哥哥要不要再苏一点!!!真的是宠死了!!!
还有薛老师怀里的是什么东西!!!
天啊我脑补了好多东西啊!!!!
№88 ☆☆☆  留言☆☆☆


我已经想好下一楼楼名了
《惊!!!‘养鸡场的哀鸣’里你球更宠的原来是……》
№89 楼主 ☆☆☆  留言☆☆☆


会撕起来的吧
不过这个楼里也没有其他cp来聊啊,吓跑了吗
果然只有大薛是有能力与正室cp一战的啊,爬完楼我对此深信不疑
№90 ☆☆☆  留言☆☆☆


嘿嘿嘿跨年演唱会的糖是很甜啊,当时在场的人忍不住来解答一下,捂脸
薛老师怀里的是暖水袋啦,他当天好像胃不太舒服
两个人是一前一后到的,薛老师先到,大老师来了就去找他了,根本没进自己单独的那间休息室,后来把休息室让给别人了吧,这一点其实我也不太清楚
当然有其他的椅子啊,休息室里还有小沙发呢,可能因为薛老师不舒服吧,也不愿意动,大老师在那儿和他说话来着,我不确定是不是一直蹲在那儿陪他,反正我在屋里的十多分钟是这样的,后来蹲累了直接坐地上了……还是薛老师的助理给他拿了个小板凳
之后我就萌上了这对cpฅ՞•ﻌ•՞ฅ
ps被两位老师吐槽的助理挺帅的~
№91 ☆☆☆ 留言☆☆☆


小姐姐超可爱!!!!感恩小姐姐!!!
求问你见过大嫂吗?
№92 ☆☆☆  留言☆☆☆


回92L,没有哦~我从来没见过她跟张伟活动,真的是圈里传说中的人啊
其实我就是个打杂的,但是他身边朋友肯定见过啦,我也很想问问,但是好怕被骂啊QAQ
№93 ☆☆☆  留言☆☆☆


我薛真棒啊,身体不舒服后来现场唱的还那么好,现在太稳了我们薛,为薛老师打call!!爱他一万年!!
№94 ☆☆☆  留言☆☆☆


这楼也是迷幻,嗑大薛的和站正室的聊了快100楼了还没撕起来,佩服
嗯你们没人看微博么,其实张伟置顶之前微博上有关的热搜就有压,有一段时间相关话题是刷不出任何东西来的,点进去根本没有什么内容,开始我以为是我手机坏了,问了一圈才知道都是这样
张伟置顶了一段时间之后撤了热搜,有姑娘截图证明是一个刷新就撤下去了
魔幻大戏
不过恕我直言,要想压下来这个力度还不够啊,那么多营销号都截图发了,更别说张伟微博还置着顶呢
№95 ☆☆☆  留言☆☆☆


谢谢楼上,我捋一捋
首先说明一点,我不觉得张伟是在开玩笑
从这几年微博看他还挺在乎这个日子的,会给媳妇儿准备礼物,会私下里弄点什么庆祝一下,事后还会特意发博纪念
说不定520是个很重要的纪念日呢
去翻一下即使没公开之前的微博也暗戳戳有点意思,所以应该不是结婚(同居?)纪念日吧
无论怎么想张伟在这天开玩笑真的很奇怪……退一万步讲他真的是开玩笑,那为什么要置顶呢,置顶是有点要人都知道的意思吧,那为什么后来团队还要花钱撤热搜呢,这不是矛盾吗……
我觉得只要想出来七年是什么意思,外加5月20日除了是我爱你的谐音之外是不是还发生过什么对张伟来说比较重要的事情,一切难题都迎刃而解了
当然我只是提供一个思路啦
№96 ☆☆☆  留言☆☆☆


惊现FBI
大概团队不知道他要发这条微博吧,要不实在不能理解这种你球和团队互相打脸的行为
我还是觉得你球的脑洞太大我们理解不了的
№97 ☆☆☆  留言☆☆☆


大嫂被保护的太好我实在搜不到什么
不过七年前的五月份张伟在录节目,《我去上学啦》的某一期,具体的我还得再找找
№98 ☆☆☆  留言☆☆☆


……那个节目里还有薛呢
№99 ☆☆☆  留言☆☆☆


他俩一起录的节目海了去了,这个有什么意义啊
№100 ☆☆☆  留言☆☆☆



—TBC—


( ͡° ͜ʖ ͡°)✧给我一朵小花花~

评论

热度(3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