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Thui

只是想收藏的yo~

大薛丨理性嗑糖,你球新微博一如既往的魔幻啊03

臧无:

娱乐论坛→网友交流区→网友留言区          登录   注册
共--页: [1] 2 3 4 5 6 > ... 尾页
主题:理性嗑糖,你球新微博一如既往的魔幻啊


……那个节目里还有薛呢
№99 ☆☆☆  留言☆☆☆


他俩一起录的节目海了去了,这个有什么意义啊
№100 ☆☆☆  留言☆☆☆


回98L,应该是在安徽那个学校录制吧
上学啦那个节目他俩就是蜜汁校园偶像剧画风
当年看的时候我高二,时光荏苒,我还是单身狗,而他俩还是如此不要脸
№101 ☆☆☆  留言☆☆☆


校园偶像剧是对的,还是双男主,校草无奈沦为配角,任节目组怎么卖新大鹿和风雪cp二位老师还是坚持扛着大薛旗……没看以前以为会是坏学生×好学生的配置,结果发现这个好学生只有脸看起来乖乖的,其他也是抢戏违纪样样行呢
不过那时候起你大的双标就上线了吧
现在我已经工作三年啦,还是今天的大爷微博炸回来的,真想念大家一起嗑糖的日子啊,那时候就入坑的大家现在还在吗?
№102 ☆☆☆  留言☆☆☆


我就是上学啦入坑的,虽然中间爬坑无数但一直到现在都在默默关注着他们啊~
他们之间的那种相处状态真是太可爱了,嘴炮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大老师对上薛就吃瘪,主动抬屁股给人打太萌了,每每戳中老阿姨我的少女心,怎么也不舍得彻底脱坑啊~
№103 ☆☆☆  留言☆☆☆


路人在这里,不粉他俩中的任何一个人,但他们都在的节目我会跟着cp粉一起嗑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2333
№104 ☆☆☆  留言☆☆☆


我也是路人,在这楼蹲了半天了,被boss扣掉了奖金……我也是非常搞不懂我自己
去刷了跨年,一种蜜汁老夫老妻感,难道我一个路人滤镜比粉还要厚?
哎呀总是感觉两个人就是自带cp气场嘛,说真的我好希望他俩能同年生个娃啊~祖传cp感什么的,想想就萌到打滚
№105 ☆☆☆  留言☆☆☆


我不懂你家cp咋这么甜,我圈蒸煮三年没铜矿了(•̩_•̩)
最后一次是蒸煮A孩子周岁,B去了,从开始坐到最后,俩人全程除了开头客气了一下就没交流了,我欢欢喜喜守了一天,前线传来情报虐的堪比当年老前辈
看到我脸上的眼泪了吗?
№106 ☆☆☆  留言☆☆☆


哈哈哈真没想到现在还能看到“老前辈”啊
这对实在历史久远,知道的人无论从心理上还是生理上都得是正儿八经的老阿姨了
不过虐别拉上我们啊,我们甜着呢
№107 ☆☆☆  留言☆☆☆


路过进来瞧一眼,这楼也太岁月静好了
有人知道你大你薛现在都在哪儿吗
№108 ☆☆☆  留言☆☆☆


北京吧,最后一次接机就是张伟三天前到北京的,薛好久之前就去北京啦~之后一直没啥消息出来,应该就在北京吧,如果他没有偷偷跑掉的话
哦对了分享一颗糖,张伟到北京穿的DSP哦~薛老师穿过的一件DSP同款哦~价钱一点也不白菜的一件DSP同款哦~
№109 ☆☆☆  留言☆☆☆


他俩好几次一起录完节目后飞别的地方张伟都是穿DSP啊,图九宫格不够放的,我们私下里都在猜张大爷是不是特喜欢占薛便宜,一和他录节目就只带一件衣服2333
=-=反正我已经对这种糖免疫了,只等着啥时候薛老板正儿八经给他拍一套模特照
№110 ☆☆☆  留言☆☆☆


特别好奇一件事!!张伟算是DSP行走的宣传广告了吧,其他朋友可没张伟穿的这么勤,明码标价的话这得值多少钱2333亲兄弟明算账什么的!虽然我知道你薛一向大度,但还是好想听他就这事儿怼怼张伟啊!
№111 ☆☆☆  留言☆☆☆


这话说的,一听就是新粉,我们薛怼过呀
就是去年一个户外真人秀,寻宝环节,薛找到了三把钥匙,占据了绝对优势,结果你大因为身子虚(不),还啥也没找着呢就弄得自己浑身大汗,自暴自弃的在树荫下和摄像小哥唠嗑唠了十多分钟2333
我还以为他有什么战术(严肃)结果人看见薛了就拦住薛要钥匙,你薛说大哥你怎么能要了我的……我的衣服还要我的钥匙,你什么都要了你怎么能这么不要脸呢
(强烈怀疑他顿的那一秒想说要了我的人23333)
你大就理直气壮的说薛之谦你就看在咱俩这么多年的姐妹情分上……
电视机前的我:?????原来????
哈哈哈哈哈薛气得说不出话来,扯着张伟的衣服擦了把汗才说你丫滚!我和你早就已经断绝父子关系了好吗!快把你身上这件亲子装脱下来!
想起来就好笑啊,气鼓鼓的薛超可爱的!你们去看节目吧!0419那期!绝对笑死!而且最后俩人联盟居然打败了节目里的最强大脑啊!超精彩!!
№112 ☆☆☆  留言☆☆☆


一个南方人成天你丫你丫的也是太迷幻
号称最强大脑那位是我爱豆,不过小年轻儿嘛,还太嫩,斗不过俩老狐狸我也觉得正常,但是输了还要被怼就太……了QAQ
嗑完糖忍不住心疼1s,二位老师太不友好啦,这样很容易没朋友的!一点也不关爱后辈!
可是糖真好吃(。
№113 ☆☆☆  留言☆☆☆


112L过分了啊!!!不许说我们球虚!!!!!!!!哼你这个黑!!!
明明已经被大嫂喂胖了很多了!不要强求太多啊!!
虽然我知道肯定不是被大嫂亲自做的饭菜喂胖的:o
№114 ☆☆☆  留言☆☆☆


喂到底谁是黑啊
微博上怎么了谁来说一说,在这楼泡了一下午整个人都粉粉的,实在懒得出去啦
№115 ☆☆☆  留言☆☆☆


没啥好说的,张伟置顶没撤,热搜没上去,薛之谦没动静,营销号还在发截图
cp粉在天台吹风让自己冷静,大部分都在努力控场,心疼他们嗑糖的同时为了保持清醒不停的喂自己刀子
唯粉那边没关注,两边都是理智粉多啊,少有的几个这么多年也早就没有撕逼的热情了吧
№116 ☆☆☆  留言☆☆☆


大家好我是98L,晚饭吃了吗(不)
考据完回来,我再来捋一捋,希望有人能把96L的小可爱召唤出来
七年前的5月20日前后张伟一直在和薛之谦他们录综艺,地点是安徽某校,这里不再提名字了,想复习节目的自行百度
然后是二位老师前后几天微博↓
张伟:5.18一条怼狗仔,5.19一条,5.20两条广告
薛之谦:5.18一条转发,5.19两条广告,5.20录制节目相关照片
那段时间还出了个大新闻,5.18二人21:35同时发微博后相继上了热搜,【【猜测】】应当是团队操作,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那条新闻不重要
不过那期节目录制结束时间不确定,粉丝路透太散,应当是5.20之后一两天?二位老师一辆车从安徽到南京,薛老师录制某音乐节目,你大在南京没有节目录制
(复习一个小糖:薛5.31发的广告段子中出现了张伟5.23微博照片,然而当时微博上二位还处于“你谁啊我认识你吗”阶段,没有互动23333)
№117 ☆☆☆  留言☆☆☆


所以七年前的520你大和薛老师一直在一起,呃也没啥啊他俩录节目不黏在一起都算好的
七年应该不是做朋友吧,交个朋友还记日子,张大爷绝对做不出这事儿来……况且他俩应该在零几年就见过吧?熟起来是哪一年?15年还是16年来着?
如果想盖章520和大嫂有关,还得往后推几年吧,七年前他都不一定认识大嫂呢……
这么大的工程量,为了考据我们也是拼了
№118 ☆☆☆  留言☆☆☆


我们不知道大嫂是谁没办法考据的,放弃吧,事实就是这么残酷(*ฅ́˘ฅ̀*)
另外12年大薛微博上有过蜜汁交集噢,但是对不起诸位,历史久远,没有图,好像是张伟帮薛打了个广告,薛也转了,具体说了什么,还是等别人来解答吧(〃・ิ‿・ิ)ゞ
之后回归不熟,一直到了16年(还是17年来着)的天天向上节目录制~
№119 ☆☆☆  留言☆☆☆


我靠新粉被科普了心酸历史,从未想过我圈也有冷的时候,前辈们你们还好吗
№120 ☆☆☆  留言☆☆☆


允许我厚颜无耻地回答一句,挺好的
讲真,虽然以前俩人微博互动次数一只手数得过来,但是见面就甜
№121 ☆☆☆  留言☆☆☆


翻到了今年1月3日的张伟采访,说和大嫂算是异地恋,他飞她也飞,有时候一两个月见不到,休息时间还老岔开,只能挤着时间飞过去看对方
节选几个
说得好心酸啊,看得我好想伸手进去揉揉失落的你球
大家都不容易QAQ
№122 ☆☆☆  留言☆☆☆


我觉得我们可以好好研究一下大嫂的职业了
经常坐飞机的也就是常去出差或者明星呗,那就是女强人or女艺人?
№123 ☆☆☆  留言☆☆☆


122L采访里有个“yes还是no”环节,关于大嫂的问题我在这里放个文字版吧
另一半是否会经常来探班——no“前几天刚见了啊,探班……不能说经常,但是会来,我也会过去。”
家里的钱是另一半管吗——no“目前来说还是各花各的,她挣得也多啊,买什么东西啥的人根本用不着我啊(笑)哎你觉得当个小白脸儿怎么样,就凭我的脸,嗯?还有,还有我的才华(记者笑)”
会考虑大办婚礼吗——no“忙完了也就是走个形式吧,过阵子,下半年?她最近做(这里有一个zh的音,没发出来)工作忙啊。”
为你做过很浪漫的事吗——yes“我俩都不算特浪漫吧……什么我举的yes吗,哦对不起,对不起哈哈哈,那就yes吧,我们不违背命运……你说的那浪漫是指什么,弄很大场面之类的吗,(记者:那也是浪漫的一种形式吧)那是我给她弄过,可大场面了,好多人呢,特别有仪式感(笑)其实我俩不能算浪漫吧,我俩更浪一点儿(仰头笑)我觉得吧,当初某人能答应跟我在一起就是特浪漫一事儿了,这辈子她做的最浪漫的事儿。”
单身狗吐血倒地
跟着大老师学讲情话
№124 ☆☆☆  留言☆☆☆


所以那个zh的音会是什么?
№125 ☆☆☆  留言☆☆☆


我不服!!我大薛誓要与你正室cp一战!!
[大薛的女人绝不认输.jpg]
探班糖谁还没有个一百八十回啊!你薛去工作经过你大所在地都要过去瞧一眼谁还不知道了!掏腰包请工作人员喝东西谁还不知道了!特地从某市转机谁还不知道了!
你大去看薛老师录歌谁还不知道了(不过对于两个歌手来说这样似乎不太好…)!在酒店等你薛拍了四个小时戏谁还不知道了(见大新助理微博,关键字直搜“剧组不放人”噢)!
浪漫的事!演唱会拜天地算不算!录节目时握手切蛋糕算不算!
你们有什么!你们正室cp有什么!!!!
№126 ☆☆☆  留言☆☆☆


我们有证儿
№127 ☆☆☆  留言☆☆☆


哇塞要撕了吗?在风平浪静了100L之后?
好激动啊!!我已经买好了瓜子,都加油啊
№128 ☆☆☆  留言☆☆☆


撕什么啊,不撕,撕不起,我们是无证经营
(一屁股坐地上)哇——˚‧º·(˚ ˃̣̣̥᷄⌓˂̣̣̥᷅ )‧º·˚
№129 ☆☆☆  留言☆☆☆


不一定有证儿吧别瞎说,他就是说同居了也叫了媳妇儿啊,谁见过证了……
№130 ☆☆☆  留言☆☆☆


纠结这个做啥,没意义
翻篇儿,再真吵起来,外人要看笑话了,来讨论那个采访吧,我也去看了采访,感觉那个zh好像是个一声的字
猪?抓?专?沾?扎?
№131 ☆☆☆  留言☆☆☆


最近做猪?(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做抓?(我只能想到是广播剧啥的)
最近做专?(专访?专项?专辑?)
最近做沾?(????)
最近做扎?(扎什么……)
综上,我觉得专靠谱
来推测大嫂工作吧
常坐飞机,赚钱多,忙
№132 ☆☆☆  留言☆☆☆


只有我get到了大嫂那么忙还能画一幅画作礼物吗……那副画可不小,从构思到落笔得多费心力啊
№133 ☆☆☆  留言☆☆☆


张伟选的人肯定特爱他对他最上心所以他也那么爱她那么上心,送礼物怎么可能随便买点东西应付过去
总觉得一方付出一方就会心安理得接受的还能好好在一起的人……恕我直言,怕是没谈过恋爱吧,感情需要经营
№134 ☆☆☆  留言☆☆☆


常坐飞机,赚钱多,忙
呃……艺人啊……
№135 ☆☆☆  留言☆☆☆


我是96L
不敢分析了,怕被人说我带节奏,就再捋一捋二位老师的交集好了,从去年圣诞节开始
12.25二人和表妹吃饭
12.30薛闹绯闻,大发微博澄清(有粉丝说大助理去机场接薛了,但目前没有见到照片)
12.31彩排(无图)
1.1二人跨年演唱会
1.2二人离开长沙(无图,无放出视频,不确定是否为一班飞机)
【1月薛主要筹备专辑发行,参加综艺较少,跨年演唱会之后无同框】
2.12薛发新专,大当天节目里帮忙宣传×6
2.20薛探班大的节目彩排并请工作人员喝咖啡(来自工作人员的爆料,薛与工作人员的合照在cp超话有整理~,)
2.21大发了首情歌《我知道》(点赞网友评论:一个平凡幸福的经历着爱情的大人),晚上发博晒出了上上谦火锅,随后小话筒发博转发抽奖,一等奖签名新专配图背景是火锅
3.1薛录节目后晒出与小松鼠的自拍,大在直播中看到了这条微博,“你们觉得哪个更(重音)可爱一点?……哎哟喂说松鼠的你们真是……(反复看照片,低声)瘦了。”
3.4大北京接机,“哎我想起来一事儿,我是不是好久没见薛之谦了?……上次吃火锅不半个月前了吗,嗯?没有吗?(顿了顿)没有啊我以为……”
3.9薛北京送机,“新专喜不喜欢?(被粉丝问最近喜欢的歌儿)《我知道》挺好听的。”
3.20《厨房的秘密》录制(4.5播出),大做了烤鸡腿(略糊)+菜肉粥,薛做了培根金针菇卷+鲜榨(西瓜和梨),其他嘉宾不列
3.21大身上出现了有史以来最贵的一件DSP
3.30薛微博发了大新专发行相关后秒删,随后大微博发了相同内容(粉丝猜测为二位老师在一起不慎上错账号or用错手机了)
4.16朱桢晒朋友聚会照片,大薛靠在一起,各伸出一根手指对镜头合比V
4.17大上海送机“昨儿喝大了(被问为什么聚会)他和其他人也、也挺久没见了,好像,对……(笑)”
4.24某节目外拍薛家,出现一把吉他(与大曾在微博上放的秒拍里出现的吉他一样,不确定是否为同一把)
5.14二人参与某演讲节目录制(未播)
5.20直接放三楼图吧
【@大张伟
20XX-5-20 13:14
裆儿伟说:七年啦,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薛之谦
转发83717 评论83831 赞717831】
好啦,其他微博互动、隔空cue等小糖在cp超话均有整理,比心。
№136 ☆☆☆  留言☆☆☆


小天使啊!!!我圈怎么这么多小天使!!!
我记得0212那天,张伟忙昏了头说了六次次次都“啊?我说过啊?没事儿再再说一遍呗”
最后是“啊?我说了六回啦?呃,六六大顺嘛对不对”23333
节目组也贴心地全放出来了,后期在微博上放了鬼畜版,你薛还点了赞
当时我十六岁的妹妹在旁边,夸张伟对自己的专辑好用心啊23333
№137 ☆☆☆  留言☆☆☆


哈哈哈他以前就这样
《厨房的诱惑》特别好看,简单写两个糖
大:做啥啊,做……做个烤鸡腿吧,简单,某人喜欢吃(笑)
薛:你做的太难吃了我不吃。(顿了顿,看到主持人笑突然恍然大悟)他说的他老婆对不对!
哈哈哈哈哈哈自动认领了可还行~
大:不要金针菇,我会吃我不会弄(对主持人,很大声)您受累把这个给薛之谦吧
正在与榨汁机斗争的你薛声嘶力竭:不要!!!——这个机器是怎么了!
大走过去猛一拍榨汁机:好了
大概是这个表情——(•ิ_•ิ)
……想去复习,唉已经十点了算了吧,虽然他俩做的菜卖相都令人……大还问他自己是不是有进步,你薛居然还有脸点头
#所以薛之谦是怎么判断他有进步的啊#
但我还是要留给这档美食节目应有的尊严!
滤镜打的不错!要不然卖相肯定更差了!
№138 ☆☆☆  留言☆☆☆


说真的让他俩安安静静嗑瓜子不好吗,有什么想不开的非要让他们做饭,他俩谁像是会做饭的样儿,逼得薛之谦鲜榨都上了……
№139 ☆☆☆  留言☆☆☆


微博出现了路透呢
在京都某超市的你球↓时间22:20
[图片]
大晚上不睡觉去超市,买烟吗哈哈哈哈哈哈
№140 ☆☆☆  留言☆☆☆


买烟……再让大嫂扔了去
可以买别的啊~内什么~
№141 ☆☆☆  留言☆☆☆


……老大都这么大了不用严密措施吧
№142 ☆☆☆  留言☆☆☆


(ᵒ̤̑ ◁ ᵒ̤̑)装作听不懂
№143 ☆☆☆  留言☆☆☆


小道消息说张伟把原定后天录制的一个节目给推了
№144 ☆☆☆  留言☆☆☆


嗯????真的假的
尼玛我的黄牛刚刚还问我去不去
幸好老娘没钱没假期
№145 ☆☆☆  留言☆☆☆


突然脑洞,明天薛会不会发一条一样的微博
一个520,一个521[doge]攻受都分了
要玩就玩大!开盘了开盘了!我压200,有人跟吗
№146 ☆☆☆  留言☆☆☆


500赌不会
№147 ☆☆☆  留言☆☆☆


一根黄瓜赌会
№148 ☆☆☆  留言☆☆☆


一斤绝味鸭肠!会!!
№149 ☆☆☆  留言☆☆☆


真发了我就去微博抽奖去!!!
一箱螺蛳粉!!!
№150 ☆☆☆  留言☆☆☆


—TBC—


勿上升
136L,考据党放的日期有小糖掉落,自行脑补
所以到底会不会呢~٩̋(๑˃́ꇴ˂̀๑)


(在写二位老师跨年背后的故事꒰•̫͡•ོ꒱)

评论

热度(3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