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Thui

只是想收藏的yo~

大薛丨主题:理性嗑糖,你球新微博一如既往的魔幻啊04

臧无:

真发了我就去微博抽奖去!!!
一箱螺蛳粉!!!
№150 ☆☆☆  留言☆☆☆


要是发了人设就崩了!!哈哈哈
薛一直没上过微博,张伟发了微博之后就没在线过了,这么晚了,不知道现在都在做什么呢
№151 ☆☆☆  留言☆☆☆


对于学生党来说这个点儿不算晚啊,高中生都未必到家了呢
嘿嘿嘿他们还能做什么呢,不是睡觉就是丰富的夜生活了[手动doge]
哦不我忘了,单身狗没有夜生活(冷漠)
№152 ☆☆☆  留言☆☆☆


心疼薛老师
……算了他那么有钱,我还是心疼自己吧
不说了肚子饿了,下包方便面去噢耶,大家明天见~
№153 ☆☆☆  留言☆☆☆


明天见!挥挥~
……话说他真的会没对象吗,这么多年了
其实我一直心存疑问啊
№154 楼主 ☆☆☆  留言☆☆☆


再一次惊现楼主
楼主之所以心存疑问是因为什么呢
难道是因为薛老师的小脸儿过于水润细嫩,都不长痘痘吗(滚)
№155 ☆☆☆  留言☆☆☆


哈哈哈如果真的是因为痘痘,那不是啦,粉丝明确告诉你,薛长的,周期性的,厉害了粉底都遮不住(* ॑꒳ ॑* )
Emmmmm不禁想起了令无数前线哀嚎的去年演唱会,那一刻人们终于想起了被ps支配的恐惧,基友生无可恋地告诉我p图p到哭泣
去不了现场的完全不心疼(*´╰╯`๓)
看了一遍以上内容恍惚觉得我好像是个黑,不!允许我再一次表明身份,我真的是粉
(其实我感觉他有固定女友……或者男友)
来自女人的不太靠谱且不值得借鉴的直觉
№156 ☆☆☆  留言☆☆☆


夜深了,放几张图我就跑
[图片][图片][图片]
从薛之谦今年4月的饭拍中挑出来的,各位,下载原图并放大,仔细看喉结和耳后,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157 ☆☆☆  留言☆☆☆


…………………这啥
不,我眼睛瞎了,他在我心里还是个纯洁的孩子啊啊啊我不承认,我拒绝面对现实
№158 ☆☆☆  留言☆☆☆


纯洁的孩子,楼上你给我笑醒了,二十年前他就是老司机了好吗?
理智讨论,虽然从各个角度上看都很像那啥的痕迹,但也可能是影子呀,因为加了滤镜显得有点红红的
说实话这种乌龙各种cp楼里都有过的,以前某cp圈里都盖章是吻痕了,第二天就有实锤证明他们蒸煮根本没见过面……心疼1s,吃下的糖不仅变成了shi,还有毒啊
而且这不太科学,四月份老薛挺忙的,除了工作飞外省也就是回北京了吧,除非真的找了个北京朝阳区的媳妇儿……
这个梗可真古老,暴露我老阿姨的身份了233
№159 ☆☆☆  留言☆☆☆


他北京有房子啊,不经常过去才很奇怪吧,难不成砸了那么多钱就买了个家具储藏室?
喉结上不确定,太有可能是影子了,但是耳朵后面那一小块真的不需要质疑吧,加了滤镜会让那一片全变成暗红色,没道理只有那么一小块,位置还是在中央一些
也实在不像是痘痘啊
不过,亲吻耳后真的会是女生经常会做的事情吗……耳朵后面是要别过脸才会露出来的地方啊,总感觉是被亲的意乱神迷了才……捂脸
№160 ☆☆☆  留言☆☆☆


一大早就看到这个,我的心脏不太好
№161 ☆☆☆  留言☆☆☆


……关键这三张都是17号的送机图啊……
希望你们去看看楼上小天使整理的时间线,16号他和朱桢张伟他们在一起吃饭,喝了酒,并且张伟17号也承认自己喝大了……
反正看完之后我是想的多了一点……啊啊啊我对不起组织对不起大嫂!!!!
№162 ☆☆☆  留言☆☆☆


…………………我靠楼上你够了
楼里是不是zqsg的cp粉太多了???怎么都在带节奏啊??可能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一句话说出来得承担什么样的后果吧??你们这样我真的很怕,洗脑包都快要成型了,到时候你们还真愿意见他俩被安上那啥和那啥的帽子全网黑啊???
退一万步说,如果如果如果!他俩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那之后很多事包括昨天这条微博都要被重新审视了啊
№163 ☆☆☆  留言☆☆☆


不是,为什么不能好好嗑糖呢,他们和谁谈恋爱结婚生小孩都是他们自己的事啊
再甜的cp也有你爬墙的一天,到时候所有的糖都会变成过眼云烟,所以说人生还是要面对现实
即使这么说我还是暗搓搓地期待着两位老师最好能结个亲家啥的(对不起
№164 ☆☆☆  留言☆☆☆


别真情实感,嗑我们球和球媳妇儿,我来甩一大堆侧面糖!!
请忽略我给他们的备注,金鱼星人表示记名字好痛苦的……
【@助理小哥哥
老大好像惹大嫂生气了,刚才大嫂打电话过来他都没敢接,然后大嫂打给了我……冒着被打死的风险把手机给了老大[二哈]偷偷说一声,我特别喜欢大嫂骂老大[嘘]】
你大二十分钟之后评论(估计是被骂完了)↓
【@大张伟:上次你用我打掩护那事儿我告诉你女朋友了啊~୧(๑•̀ㅁ•́๑)✧
@助理小哥哥:……相煎何太急啊boss???boss!!!】
【@请问你掉的是这颗奶球吗:小哥你还缺女朋友吗?可以允许你找老板打掩护的那种[doge]
@助理小哥哥:我不敢缺[二哈]
@大张伟:哇塞~谁信呐~】
然后小哥哥删除了这条微博谢罪,至于向谁谢罪嘛……
pps.据说他在删博前艾特了大嫂,名字是@你看我像蘑菇吗,找不着图了
№165 ☆☆☆  留言☆☆☆


小哥哥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一米八!人还帅!
他艾特的那个号也挺有意思的,头像是一只歪嘴笑的狗,神似你球歪嘴笑,我觉得特眼熟,就是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圈里都说了不关注不评论不转发不赞,啥也不能干,楼里大家看到我这条啊!!!反正号上也没啥东西,赞的别人的微博里也乱七八糟的,我觉得更像你球用来窥屏的小号,毕竟明星手滑点赞都能上热搜
对啦我来放个头像原图吧
[图片]
美不美?可适合配上嘚瑟的话了……
“哟~你单身啊~”
“哟~你没钱啊~”
№166 ☆☆☆  留言☆☆☆


521已经过去了八个半小时
薛之谦根本没有上过线!!!!!
生气!!!!他怎么又藏起来了呢!!!
№167 ☆☆☆  留言☆☆☆


还真的有小可爱在期待他会出来发微博艾特张伟啊2333别做梦了(突然冷漠)
薛最近一次活动是在八天后噢,准备好他在接下来的八天里继续销声匿迹了吗朋友们
№168 ☆☆☆  留言☆☆☆


准备好了(哭着说
话说我昨晚做梦梦到他俩十指相扣在台上唱歌,唱完一鞠躬说谢谢大家的祝福,我特别激动啊,在下面又蹦又跳的,然后一嗓子给自己吼醒了
然后被我吓醒的女朋友给我踹下床了,正面着地,尼玛老娘的胸都给压平了
好痛,不敢上去,现在我该怎么做,在线等,挺急的
№169 ☆☆☆  留言☆☆☆


这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
:)单身狗也是笑不出来呢
№170 ☆☆☆  留言☆☆☆


嗨!我又回来了!
顺便一句169L,亲她啊!怂什么你又不是张伟!这时候就应该别把自己当个球!(没错我对之前的怂球耿耿于怀)
看了助理小哥的微博我又去翻了小姐姐的!
放糖~
【@助理小姐姐
刚才老大说不能再招新助理了,男的女的猫狗猪羊都不行,媳妇儿都养不起了……我们忍不住接了一句您不是说人家根本用不着你吗[doge]然后被怼了[委屈]怼完我们之后给大嫂转账去了,现在正在反省自己的鲁莽……
[在小板凳上缩成球的张伟.jpg]】
【@助理小姐姐
大嫂替老大给我们寄来了中秋礼物!!!!!大嫂太好了!!!我爱我们大嫂!!】
这条有你伟哥哥评论↓
【@大张伟:不应该爱我吗????
@助理小姐姐:爱不起,爱不起】
我脑子里只有这样一幅图
[爱不起,爱不起.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1 ☆☆☆  留言☆☆☆


我又来了
3.8张伟北京飞长沙接机饭拍
[图片][图片][图片]
依旧是耳后
№172 ☆☆☆  留言☆☆☆


尼玛楼上啥意思啊,这事儿刚翻篇儿你咋又来了呢?还换了个人??
不就是洗脑包吗???来啊!!我是不会被你洗脑的!!!
……摔!我已经快信了
№173 ☆☆☆  留言☆☆☆


3.8有啥特殊的吗,不可能再和老薛有什么关系了吧???
谁敢说妇女节我就开撕了[和善的微笑.jpg]
№174 ☆☆☆  留言☆☆☆


3.7女生节
№175 ☆☆☆  留言☆☆☆


靠他丫的看来今天我与这小b崽子终有一战
№176 ☆☆☆  留言☆☆☆


不用劝架,他俩是一对儿:)
微博上见过,绝对是,没跑儿
一直很服气你圈怎么做到连男饭都能内部消化的,内部消化就算了对象居然还是个男饭:)
迷幻啊,我不服:)
№177 ☆☆☆  留言☆☆☆


我仔细看了看,好家伙,那——么一长道,都到肩膀上去了,一看就不可能是嘬的啊,你家嘴有那么锋利啊跟小奶狗儿的爪子似的???
不是他自个儿挠的就是大嫂挠的,而且他绝对有那啥的生活啊你们一个个的都在猜啥啊
不是我要嘲讽,某些人zqsg的YY也是很厉害了
№178 ☆☆☆  留言☆☆☆


呃,你大说过啊,什么养狗不易,且行且珍惜,不仅挠你,还咬你,咬它不咬一口,它咬一半
这么一看我真是信了他的邪,秀个恩爱还特么这么隐晦,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套路什么,能不能直接点啊
№179 ☆☆☆  留言☆☆☆


回179L,挠你懂了,现在你把咬分开读一下
如果有家长在背后就不要读了
然后你领会一下什么叫咬一半,再把你的领悟代入进原句里领会一下
我就不明说了
另外十分怀疑你是个未成年人
№180 ☆☆☆  留言☆☆☆


楼上是不是太坏了!!!我喜欢
不过你们怎么就肯定是大嫂挠的了啊2333
虽然你大老司机我不反驳
№181 ☆☆☆  留言☆☆☆


开脑洞嘛,出楼大家还是纯洁的仙女儿~
你大在外面开玛莎拉蒂,对着薛老师连三轮儿都蹬不溜哈哈哈哈,哎其实我可纳闷了,大老师讲的那段子明明不算特别污,薛每次耳朵红的啊……仿佛没和张宇老师上过节目
№182 ☆☆☆  留言☆☆☆


表白张宇老师!!!!
我觉得他俩私下里肯定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梗,而且薛特别吃亏,还不了嘴的那种
毕竟你薛也是个老司机,本来不至于啊
№183 ☆☆☆  留言☆☆☆


对,我们都不知道的梗,比如……
【@大张伟
20XX-5-20 13:14
裆儿伟说:七年啦,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薛之谦
转发83717 评论83831 赞717831】
№184 ☆☆☆  留言☆☆☆


楼上扎心了
这将成为大薛未解之谜最大的一个,大薛发展历史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大家期待吗!!反正我是一点儿也不期待……
薛之谦什么时候上微博啊!!!
薛之谦你出来啊!!出来出来出来!别躲在屋里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185 ☆☆☆  留言☆☆☆


完了,又疯了一个
我觉得这楼成不了洗脑包的,现在我们又把吻痕的事情都忘掉了……
我还不如去看看那个传说中大嫂的小号呢
№186 ☆☆☆  留言☆☆☆


不是忘掉了,我不敢提……
这种事儿只有薛公开恋情才能戳破我们的脑洞吧,毕竟那晚吃饭的没有单身的女孩子啊,或者说没入镜??
不,我要去搜一搜以前的饭拍了,这事儿圈里肯定有人说过,一定得有
№187 ☆☆☆  留言☆☆☆


楼上,去搜他从法国回来那次接机
穿的那套衣服领子开得挺大的,后颈上一小块,特别小,颜色也淡,不明显,也就几张图
当时一部分人以为是影子一部分人以为是内啥……当然因为以为是的也不愿意相信,所以轻而易举被说服了
现在找出来重新看看吧
如果真的是,就真的没办法说服自己了……
法国之行可只有他俩
№188 ☆☆☆  留言☆☆☆


我去看了传说中的大嫂小号~
赞了薛之谦专辑发行的那条微博,还有张伟发歌的微博,就是那首《我知道》~
今年就这两条二位相关
其他赞的都是啥啊2333吃的,猫狗,大熊猫,段子,明星八卦,还有旅游路线啥的,很普通,我也是这样的2333
№189 ☆☆☆  留言☆☆☆


偷偷说一句,薛从法国回来那次我去接机了,我信是那啥
但是他们在外国的路透太少了,到现在也不能特别肯定只有他俩去(他俩说话你们敢全信吗)……只能说已经排除了经纪人和助理跟着去的可能性
但是如果他俩媳妇儿女朋友都去了呢,就算一起拍了照我们也不认识啊
((유∀유|||))我们好可怜
№190 ☆☆☆  留言☆☆☆


我是废的吗,去法国有路透???
№191 ☆☆☆  留言☆☆☆


……超话是个好地方
法国之行路透就一张,他俩在精品店买礼物的那张
顺便说一句礼物好像就是薛今年3月份戴出来的手环,粉丝问他上面刻了啥,他翻了个白眼说刻了只狗
说实话刻的还挺好看
别的不知道啦,大家也只扒出这一个
№192 ☆☆☆  留言☆☆☆


噢,狗…………………
指路179L,真的是我想的多吗???还是我记性太好???
№193 ☆☆☆  留言☆☆☆


对,你看我就忘了,忘了吧忘了吧
话说你大带的那个戒指是不是啊,他很少戴戒指吧,那还是个特别特别简单的款式,从外观上来看可以说是他全身上下唯一简单的东西了……
但是很好看啊~
№194 ☆☆☆  留言☆☆☆


俩大男人一起买了个戒指????还一直戴在左手无名指上????
虽然我知道你大不太在意这个,但是楼上醒醒啊,你不觉得这话我说出来就有一种???的感觉吗???
难道不是和大嫂的婚戒????
尼玛我这话说的自己都不太信,这么多年他戴过婚戒吗………………
№195 ☆☆☆  留言☆☆☆


找到了……你薛
[图片][图片]
的确像影子,这个粉嫩嫩的滤镜是怎么一回事啊!!!而且薛之谦穿的也太多了!!!
№196 ☆☆☆  留言☆☆☆


张伟穿的少
露出来的地方不还是除了汗毛什么都没有:)
№197 ☆☆☆  留言☆☆☆


对不起插一句
因为189L提了大嫂点赞,我又去听了听你薛专辑和《我知道》,嗯,歌我先不提吧
专辑发行时间2.12
然后我想到了七年前的5.20,所以我同样去查了七年前的2.12
七年前的2.12,天天向上某一期播出了
№198 ☆☆☆  留言☆☆☆


怕不是南薛北张世纪大重逢那一期……
№199 ☆☆☆  留言☆☆☆


我现在只想说
去他妈的巧合,这他妈是爱情!
№200 ☆☆☆  留言☆☆☆




—TBC—


勿上升~
页码注定是个BUG了所以我抛弃了它(你
03并没有人发现日期掉落的小糖!生气!只能写出来了!——当然其他的差不多也是这个套路,去年一些节目录制或者节目播出,对照着时间表写的( ͡° ͜ʖ ͡°)✧
存稿再一次清空,挥挥~

评论

热度(3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