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Thui

只是想收藏的yo~

【大薛】有颗糖果送给你

织瑜ccc:

-恋爱男生小张的心理历程。
-甜甜甜不甜不要钱
-生日快乐我们伟哥哥ღ( ´・ᴗ・` )

张伟说过他不喜欢交朋友,他的确不喜欢。朋友总会拉着他扯自个儿破事,他就烦这个,又不关他事听着特没意思。直到后来有了个例外,他感觉自己好像,特别喜欢听薛之谦讲话。
倒不是薛之谦人生精彩得能参加选秀节目,讲什么都来劲,他也说不清楚。反正嘛,薛老师手舞足蹈滔滔不绝的讲话风格特别——讨人喜欢。薛老师多棒,个儿又高发量又足长得还漂亮。他以前不喜欢这种长相,多软趴趴,男孩要沧桑啊,张伟和鹿晗合作时就感觉男的怎么能长得这么漂亮。但薛老师不一样,那是秀气,秀气知道吧,不是娘!
反正薛老师就是不一样。
可薛之谦说话时他老走神,走了好几次。薛之谦还坐他正对面,面前的火锅冒着热气,张伟望着薛之谦眼睛发呆。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他想,薛之谦该是什么款式,百叶窗吗?是不是施华洛世奇的哎。
“……喂你有在听我讲话吗!”
对面人一拍桌,张伟吓了天大的一跳,赶快回神。薛之谦皱皱眉头,瘪着嘴:“你这也太溜号了能不能走心一点……我一个人讲很傻的好伐,我不要面子的啊大张伟!”
大张伟。叫得真好听。他特喜欢薛之谦这么喊他,重音落在最后一个字,清亮亮的,挺有意思。
“哪能啊,”张伟笑,“薛老师说得太棒了!听着呢听着呢。”
“那你讲,我刚在说什么!”
“……那什么——”他心虚得不行,抠着手臂,最后只好抱住对面人手臂撒娇:“唉唷我错了对不起!”
谁让薛之谦没事儿长这么好看。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