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Thui

只是想收藏的yo~

不归之霜降结婚纪念日贺文

凉柚★暖橘:

我知道是很老的梗啦别打我♡ʚ♡ɞ(ू• ̮ •ू❁)






  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在傍晚十分落了下来,薛洋搓着双手,口中哈着热气,努力想让指尖温暖一些,但是效果明显不太好。
  寒风卷起几片雪花灌进领子里,在裸露的脖颈上转了两圈,激得浑身一个颤栗。薛洋紧了紧衣领,稍稍挡住了凛冽的寒风。
  等得有些久了,薛洋不耐烦地跺跺脚,将脚底下的雪花踩平。他似乎找到了些乐趣,连续的踩踏让身子也暖和了一点。
  雪凝成冰,地面很滑,薛洋也没注意,一路踏雪踏得开心,一不小心脚底一滑,整个人往后仰倒。
  摔在雪上应该不会很痛吧。
  倒下去那一刻,薛洋脑中只剩下这个念头。
  他闭上眼睛,准备投入大地母亲的拥抱,然而落入的却不是一片坚硬的冰冷,而是带着清香的温暖怀抱。
  薛洋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晓星尘带笑的眼睛。
  “阿洋。”晓星尘轻笑着唤道,双臂将薛洋箍紧在怀中。
  薛洋穿得不多,被晓星尘圈在怀里时,仿佛被一团热气包裹,整个人舒服得直哼哼,扭头就把脸埋到晓星尘的围巾中。
  “阿洋怎么穿得这么少?”晓星尘不满地蹙眉,双手松了松。
  晓星尘的手臂一拿开,寒风趁机钻进来,薛洋撇嘴,将晓星尘抱得更紧了。
  晓星尘被薛洋勒得有些喘不过气,低头看着薛洋毛茸茸的脑袋,到底还是没忍心推开。他抬手将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取下来一头,绕到薛洋脖子上,同时拉开自己羽绒服的拉链,将薛洋整个人楼进怀里,两人一起躲在宽大的羽绒服中。
  “晓星尘,你怎么那么慢啊?”薛洋伸手要掐在晓星尘腰间的软肉上,可是冬天衣服穿得多,掐了半天反而痒得晓星尘咯咯地笑了出来。
  “阿洋,别闹。”晓星尘抓住薛洋在自己腰间作怪的手,感受到手心中的冰凉,心中一酸,有些疼,便将薛洋两只手都抓到手中,轻轻搓着给他取暖,“阿洋不知道进到楼下便利店里等吗?”
  噘嘴,“哼,你那么笨,我不站明显点,你才找不到我。”
  晓星尘哭笑不得,“好好好,是我太笨了,害得阿洋冻着了,阿洋罚我可好?”
  薛洋眼睛一亮,唇角勾起坏笑,小虎牙若隐若现,“那罚你不准限制我吃糖。”
  “不行,阿洋不怕再蛀牙吗?上次在医院你还说以后会好好爱护牙齿的。”
  “我不管,我要吃糖,不然我告诉瑶瑶你欺负我。”
  “孟公子在英国学习呢,阿洋还是不要打扰吧。”
  “不管!!”
  “好好好,阿洋别闹,快把围巾围好。”
  夕阳最后一抹微光落了下去,街边的路灯闪了几下,发出暖暖的黄色光芒,为雪层镀上一层暗金色。
  雪还在下,白色的一片片纷纷扬扬地落下,沾到相拥而行的那两人发上,恍惚间犹如银发三千,夜风呼啸,长发扬起,缠绵着,再也分不开了。






——————————
你问我正文?哼,我会告诉你们第九章我一个字都没写吗?等等吧今天满课,过两(三四五)天更正文(๑•॒̀ ູ॒•́๑)

评论(1)

热度(138)